萧萧暮笛

忍得十年心头血,九羽凤阙一朝成。
微博@人见人爱的萧萧暮笛
背景来自《山海书》
感谢每一位小可爱,愿余生更加热爱文字和古风,一起愉快的玩耍呀!

寄给远方的xin

  亲爱的z先生:
    多日不见,近来可安?
秋意渐浓,近来午夜梦回,常常会看见那些曾经的场景似乎还在眼前,我还能看见我喜欢的那个男孩,我还能看见他一直执笔在演草,我能想象到他的字非常的好看,自成风骨。
  前几日恰逢国庆节,也是结婚典礼举办的高峰期。姐姐的一个初中高中男生结婚,就在我们家那边数一数二的酒店。那个男生还是蛮出色的,在某宝公司工作,她的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。姐姐高考没考好,曾在东北上大学,我知道这个男生是姐姐喜欢的男生,姐从大学毕业就开始在学校当老师,每每有人给她介绍男朋友,她都有一种不太在意的感觉。
  如今这个男生即将在杭州定居,或许再也不会回那个苏北小城,或许过年过节他会回去。如今他身畔也有佳人,以后他也会有儿孙绕膝。可他还会不会知道,曾经有一个女孩子,为了努力的追上他的脚步,仰望他的侧脸,从小城初中到全市最好的高中,从寒潭到江南,从桃李不言,到下自成蹊。从朝露未晞,到星辰宵风。
  曾经那些年少的欢喜,曾经那些不可言说的情愫,有人陪你走过所有泥泞,陪你经历风雨,分担你的负累。却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明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希望出现在你的明天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ll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10月16日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