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暮笛

忍得十年心头血,九羽凤阙一朝成。
微博@人见人爱的萧萧暮笛
背景来自《山海书》
感谢每一位小可爱,愿余生更加热爱文字和古风,一起愉快的玩耍呀!

寄给远方的xin

亲爱的z先生:
  见字如晤。
  不知道你现在学不学物理,反正我现在学的,估计你学法学,应该不用学这门大学物理。你说我们到底是怎么了?以前你说要去当建筑师,我说我也要学工科,你说你要当医生,我说我也当医生。可现在,你又要当律师了~我却先到一步,学了工科。
  今天做实验,我一次又一次呢做错,数错数据,老师一直在等我做完这个实验。我知道每次实验课老师都是要等我的,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。可能是我太笨了吧,观察能力不行,计算能力也不行。还记得我以前数学最不好,你还记得的吧?数学老师总是找我谈心,你是数学课代表,所以我们总是出现在理科办公室。那时,你每每看见被老师带到办公室的我总是笑着。我们都没有说话,但也觉得十分美好。
  有多少次我们心灰意冷是,总有温暖的人在温暖着我们,一切寒冷的日子都将被温暖驱逐。我们总会有那一天的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希望你也温暖的Sall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2018年10月18日午

评论